陈夕语

🔒爱

《防弹少年团X你》什么?穿越异世界!

  

  第一章.

  

  本章出场:泰亨

  

  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

  不懂就问,穿越第一天砸晕了一个雌雄莫辨,呃也不对,应该是一个身着奇异“华服”的男人,我该怎么样得到最高法律援助…?

  

  大家好说来你们可能不信,按照穿越尿律我应该是这次的女主人公,我的名字叫姜小野,是个非常有智慧的女性(自封)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——怎么回事”晕倒在地上的男人突然醒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好!不能让他发现是我弄晕的他!这可相当于是行走的世界科普啊!!!

  

  你:“你没事吧先生?”(假惺惺)

  

  ???:“你是哪位?”(懵)

  

  你:“姜…姜小野,刚刚路过就看到你躺在这,准备过来帮忙来着……”(脸不红心不跳)

  

  ???:“哦,原来是这样,谢谢恩公”(完全相信且满眼感激的眼神)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”(罪恶感Max👆……)

  “咳……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”

  

  ???:“哦哦,本王……不是我本名叫金泰亨,恩公随意叫我泰亨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这傻小子真当我耳背,没听到你说本王这两个字眼了吗……大概率是这个世界哪位深居简出不谙世事的小少爷。

  

  正好打听点啥有助于我活下去,你问我穿越来第一天怎么这么冷静?不好意思21世纪少女绝不认输(假的)。

  

  

世界线推移到前一个小时,女主视角:

  

  【???:你好】

  

  我:“?”(缓缓地在脑海打出了一个问号)

  

  是我熬夜过头了吗?哪里来的声音?应该是错觉吧……想也没想蒙头准备翻个身继续美梦。

  

  【???:人家不是幻觉啦~】

  

  你:“???你是谁”(鲤鱼打挺)

  

  【???:异世界的朋友,你只要知道被我选中了,我很期待和你的碰面哦!】

  

  你:“选中?什么意思?人呢?”

  

  【???:还有一分钟时间给你准备~】

  

  你:“一分钟?不是大哥我们往日无冤往日无冤 ,近日无仇你找别人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???:还有三十秒~】

  

  骂骂咧咧的起来换了身衣服,不管是不是恶作剧,万一是真的你可不想穿个睡衣就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你需要我干嘛啊哥?”(急匆匆穿衣服)

  

  【???:十、九、八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你:“你丫的&%$#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???:二、一,传送成功。】

  

  语毕你就昏了过去了,再次睁眼就来到这个世界。这个可恶的莫名其妙的声音,也不告诉你其他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你恨恨的咬了咬后槽牙,你最好祈祷别给知道是谁,被我逮住我真的会把你扒了五花大绑出门游街。

  

  

时间线转回:

  

  该说不说面前这位少爷的衣服还真是……呃,特立独行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这个世界的特点吗?

  

  流行裙子和裤子拼接?还有那个花上衣是什么鬼……我村里的姨们都不愿意穿这么艳……还有那个点睛之笔的绿色粗腰带,6。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恩公?恩公!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嗯嗯???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没有……刚刚跟恩公讲话,恩公好像没有在听…也不理我……”(画圈圈)

  

  低头自顾自走在你的旁边自闭着,活像一条大金毛。可恶真的不是我bt,真的好可爱,好想rua啊!!!

  

  你:“咳,我只是在想泰亨身上的这条裙……啊不衣服还挺好看的,是你住的地方的特色吗?”(转移话题)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……”(沉默转过身直直盯着你)

  

  你:“怎…怎么了”(心虚)

  

  怎么回事?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?难道我说错了什么吗?莫呀,我这么快暴露了?

  不能呀!靠,现在跑还是走程序?还是现在马上跑吧,再见了这个世界!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恩公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嗯?嗯怎么了?”(不自然抬头)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呜呜呜…呜呜呜呜呜呜我呜呜呜恩公,这是相见恨晚啊,这是我自己设计的衣服,我想开个服装店”

  “但是我母……妈咪不同意呜呜呜,我才偷偷跑出来的”(激动地抱住你)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”谢谢,我算是懂为什么不让你开服装店的心理了。

  “所以你才会出现在这里?”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嗯嗯!”

  “恩公……你要是喜欢我以后也给你做一件”(一把鼻涕 一把泪)

  

  你:“谢谢你……泰亨尼”(原谅我就算你再好看,这件衣服我还是…丑拒)

  

  我们两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终于赶在中午入了城,烈阳还直往我们的身上靠着。

  话不多时远远的就看到前方人头涌动,集中着往一个地方而去。多数人脸上都带着看戏的表情,这真的提高了我的好奇心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前面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恩公…我也不知道,那我们要过去吗?”(摇头)

  

  你:“去去,这怎么不去?有热闹不看王八蛋”(苍蝇搓手)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……”(恩公果然不是一般人)

  

  离近一看众人皆集中在一个古楼前,楼层约莫着五六层高,顶楼站着一位红衣少年。就是位置太高现在还顶着烈日,眼睛都睁不开了,更别说看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安静,欢迎各位来到大王子的绣球招亲,再过一刻钟便是吉时,且稍安勿躁~”此时传来了一阵女声。

  

  某男子:“那被绣球砸中,不论男女老少是否皆有机会啊!哈哈哈哈哈!”(大喊)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自然,即是绣球招亲那便是面向所有子民”就算是听到这种话,也只是稍稍的抬一下眉头,不作任何表态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经意的皱了皱眉,这是什么意思?堂堂大王子居然被自己的子民如此对待?这个侍从也不回击?

  

  你:“泰亨你知道这个大王子吗?”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倒是有耳闻”(纠结)

  “之前听说大王子自小生下来便天资聪颖,从未听说过有什么事是他做的不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怎么了?那不是很好吗?怎么有这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好是好,可这是女尊国……若是他国倒也会有自己的一番天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这里是女子为天,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女子主导的国度,本就不愿意让男子有所作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他还是唯一一个王子,从小教导大王子最多的便是男子无才便是德,也是想让他为底下的臣民起一个表率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不愿意让男子有所作为?就算这是女尊国也不至于吧?身为唯一一个皇室男子这不是好事吗?”(疑惑)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对上你的视线缓缓道:“其实,上一任的继位者……是位男子,同时也是希朗(女尊国名号)这么多年唯一一位上任的男皇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他一登位第一件事,便是到处宣扬男女人人平等此类的话,本意是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当时他根基不稳,坐上位时便急于求成,惹得很多大臣不满。一直以来都是女子为天,若是成功了……想也能想到,她们不愿意”

  

  再次沉声道:“因为不愿与男子平起平坐,所以那些女臣借机生事,以此为苗头指向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声称这位男皇怕是已与他国联络,意图合作里应外合推翻这个国家……诸如此类

  

  你:“这种荒唐的话也有人信吗?”(不可置信)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荒唐不荒唐说的人多了,假的便也成真。信不信已经不重要了,每个人只愿听自己想听的,这件事在本国搞的沸沸扬扬自然也传到了邻国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后面……呢?”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有些不忍的抬头看了看你欲言又止:“……被他的臣民处死了,更讽刺的是在底下欢呼的多为男子……好像多踩那位一脚,回家就能多受到自己妻主的疼爱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真让人心寒”可能是天生共情力高,不免又多想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现在的这位女皇不愿意重蹈覆辙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所以就想让这位大王子做表率,可没成想唯一一位大王子竟比她的顺位继承人们……还要出色”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其他继承人虽为女子,却皆比不上那位大王子的见识和谋略。她便下私令让这位大王子藏起自己那不可一世的小聪明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愿意让他继续抛头露面,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。时不时招受其他公主和一些女臣的排挤,更有甚者就像这个楼上的女婢也未将他放在眼里,已经是摆在这个国家明面上的事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我也只是听说,有一次大王子在宴会招人设计,那次也是罕见的不愿意服软”

  

  “正好那时女皇心情不好便下令,以这种无论男女老少的绣球招亲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后面发生的事恩公也能想像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这种方式难道不也是打皇室的脸面吗?我……”听完这些事,再次看顶上那抹红色的身影,心情略有一番沉重。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:“我之前也只是听说……真没想到这么巧竟然是今天…”(摇摇头)

  

  这就是这个世界的女尊国吗?

  

  因为这些话题略有丝沉重的气氛,萦绕在我和金泰亨的之间,正当我想要说些话缓解气氛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看!那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绣球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绣球扔下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”我手上多了个什么东西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X防弹七个人的异世界小甜文,如果有灵感的话我再码点不能看的小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七人皆可攻!且大团圆结局!不喜欢be谢谢七个男人我都要!

  

  嘿嘿嘿~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