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夕语

🔒爱

【防弹少年团X你】小玫瑰

  (7男主,有隐藏男主在标题)

  

  -----

  

  没人知道,我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除了他,我的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-----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要跟我回家”你微垂眼眸,看向门外蜷缩在角落的小孩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一个穿越者,做完最后一次穿越任务,你就能回家了,这次的很简单,就连你也没想到你唯一的任务,就是集齐七个男主召唤神龙(假的)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摊牌,其实是首脑颁布的任务。

  

  “抚养七个男孩”

  

  你刚经历完快穿系统的漩涡,到达新世界,还没等你清醒任务就砸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随便抓来养吗?”

  

  首脑:…

  

  系统:…

  

  首脑:“你觉得可能吗?

  

  “啧,行吧”小九九被发现咯~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是按照民国时期来作为基础,唯一不同的是,这是一个非常繁荣的世界,好不热闹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很有话语权的陈家(旁支)也不算旁支我是在原家主待着,后期被另外请出去的,原先应该是陈老太太最得宠孙女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最得宠的是这个世界的女主,对,我的身份是恶毒女二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没创意,下次给个女主让我当当”

  

  首脑;(我走了)

  

  系统:(带上我,我的上司大人)

  

  回到现在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这个你即将领养的第一个男孩,说嫌弃是真的,因为他现在一副要哭不敢哭的样子是你最害怕的,你是真的不会哄小孩啊!

  

  管家:“大小姐我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清洗一下带他过来找我吧”

  

  管家:“或许您还记得今天要去主家一趟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”     “记得”

  

  管家/系统:不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